方大同微博很单调 与薛凯琪互动最多

2014-01-21 16: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有“无聊的”网友翻阅方大同的微博发现,截止至昨日(1月20日),方大同一共发布了2318条微博,其中有234条提到绯闻女友薛凯琪,剩下的全是吃饭睡觉录音。也就是说,在方大同的微博中,除了工作和生活以外,就只有薛凯琪了。
 

  据悉,方大同与微博曾同属华纳唱片,不但被公司捆绑在一起宣传,两人也多次在音乐上有合作,更因此屡屡传出绯闻。“草食男”方大同与“学员女”薛凯琪也被粉丝们认为是娱乐圈最般配的绯闻情侣之一,虽然两人都已先后离开华纳音乐,但是彼此的关系却从未受到影响。
 

  根据网友的统计,方大同的所有微博中,一共有234条直接提到薛凯琪,其中转发薛凯琪微博185条,直接@薛凯琪13条,莫名其妙转发别人@薛凯琪微博41条。除了薛凯琪,方大同剩下的微博记录就是吃饭、睡觉、录音,而直接有关“吃饭”的微博,也不过区区14条,可见在方大同心中,薛凯琪已经成为了他最重要的一个部分。
 

  还有网友指出,薛凯琪凡发布生病、发新歌、获奖等内容的微博,方大同几乎都会与之互动,由此可见两人的“友达以上”的关系。对此有网友表示,“百年修得李大仁,千年修得齐大胜,万年修得方大同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你那么适合他的人了!”

  方大同薛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