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临盆在即 男友却陪女星游澳洲

2014-02-06 23: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艺人吴佩慈早前曝光自己怀孕的消息之后,一直在台湾安心待产,预计本月即将诞生马宝宝。不过就在此关头,却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孩子的爸爸纪晓波在过年期间不但没有陪伴家人,反而与女星游澳洲,独自逍遥快活。
 

  据了解,自从吴佩慈宣布自己怀孕以来,有关其与纪晓波的相关传闻就没断过。去年曾有媒体指出,纪晓波只要孩子,根本就不想娶吴佩慈,吴佩慈还曾对此针对报导提告;如今孩子出生在即,又传出“纪晓波带女星游澳洲”的传闻,吴佩慈又将作何感想呢?
 

  如同之前的态度,吴佩慈还是表示了对男友的绝对信任与支持。她表示纪晓波虽然常常出差,但是过年是和她家人在一起团聚:“他之前是有去澳洲出差,但只有3、4天,每天换一个城市忙得要命,我们有空就视讯,哪有什么空档去带女明星”。
 

  对于这篇报道,吴佩慈不以为然,笑说:“这种八卦简直是妄想症,我听到时当场就笑出来,不可能的事情啊,就当做过年听到大笑话”。她不想因此而影响自己过年的好心情,而且孩子出生在即,自己每天都在狂吃补充能量:“Baby为在肚子拼命长大,让我现在满脑子都在想吃的”。

  吴佩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