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被与凤姐作比较 粉丝围剿《最强大脑》

2014-02-12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江苏卫视今年初推出全新主题综艺节目《最强大脑》,因邀请周杰伦加盟而备受瞩目。不过近日,才《最强大脑》节目组却惹怒蔡依林的粉丝,微博遭到大批粉丝的围剿。
 

  据了解,上个月《最强大脑》在官方微博上传了一张照片,用55个罗玉凤(凤姐)和一个蔡依林的大头头像拼成一张大图,并表示:“10秒之内找出来,说不定就能参加《最强大脑》了”。节目组此举让蔡依林的粉丝怒不可遏,要求电视台向蔡依林道歉。
 

  其实在此之前,这张图片曾一度在网络流传,从某些角度看,蔡依林确实与罗玉凤有些许神似之处。不过作为一个官方微博,《最强大脑》节目组此举确实不太合适。蔡依林的歌迷认为节目组将偶像与罗玉凤摆在一起,明显贬低蔡依林,因此气氛讨公道,不过目前《最强大脑》节目组尚未作出回应。
 

  另外据了解,蔡依林去年底担任浙江卫视《我爱好声音》“特邀导师”,献出自己的“导师处女秀”。对此其经纪人表示:“这不是选秀,她只是一集客座评审,听《好声音》选手唱她的歌、现场讲评,节目因过年档期调整,之后会播出”。

 


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