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秦昊已同居 庾澄庆拒绝送祝福

2014-02-25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女星伊能静高调宣布与小自己十岁的内地演员秦昊的恋情,近日又被媒体踢爆两人已经同居,网友不禁慨叹两人进展之神速。而对此,伊能静的前夫庾澄庆被问到此话题时竟然满脸尴尬,拒绝为伊能静送上祝福。
 

  本月初,伊能静与秦昊在柏林影展上牵手走红毯,并于2月11日在微博高调宣布恋情,伊能静更直言“拥有从青春期就渴望但失去的正常感情。谢谢充满勇气无惧的,还有其一家人给我的保护照顾及爱!”昨日,伊能静再度在微博上向男友隔空示爱,直呼“I’mallyours(我是你的)”。
 

  在此之前,伊能静曾在受访时公开透露,自己曾因为小孩问题、年龄差距等因素而想过与秦昊分手,但是在与秦昊的交往过程中,渐渐地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她,从而让自己的感情“落地”,两人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
 

  伊能静恋情打得火热,其前夫庾澄庆的态度自然也是备受关注。日前庾澄庆在出席活动时,不免被媒体追问相关话题,对此,原本满脸笑容的庾澄庆听到问题后当下摆臭脸,神情严肃快闪离开,没有留下任何祝福的话语。

 


伊能静秦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