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第二季将开拍 都敏俊克服“性无能”

2014-03-10 15: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由金秀贤、全智贤等主演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在全亚洲范围内掀起了收视旋风。而本月初,该剧正式播出完结篇,让不少剧迷十分遗憾。不过剧情以喜剧结尾,男女主角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也算顺遂了大家的心愿。
 

  而近日又有韩国媒体报道,由于第一季的收视成绩夯爆,因此该剧即将开拍第二季,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将有跟多都敏俊与千颂伊的幸福生活的片段,同时度都敏俊也将克服“性无能”的问题,并与千颂伊生下一位能力更强的外星宝宝,上演更多爆笑剧情。
 

  据韩国媒体成,金秀贤9月就要入伍服役,在此之后的工作邀约全部推掉,为此《来自形星星的你》剧组目前也在马不停蹄地讨论剧本,希望能在都敏俊入伍之前,完成《来自星星的你2》的拍摄。
 

  报道中称,《来自星星的你》第二季将于6月正式开拍,剧情以都敏俊跨越“性能力”,让千颂伊怀孕产生了外星宝宝为主,讲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剧情中,都敏俊还因穿越时空被困在古代,千颂伊需要在宝宝的超能力的帮助下,穿越回去救回老公,光听剧情概述是不是就很吸引人呢?

 


《来自星星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