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看上窦靖童 欲打造“王菲二世”

2014-03-14 22: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曾与天后王菲有过一段恋情的谢霆锋,近日又被香港媒体指出其对王菲与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产生兴趣,有意将她签下来,打造“王菲二世”。
 

  众所周知,王菲的唱腔在华语乐团独树一帜,造型也是特立独行。而女儿窦靖童继承了母亲的优点,早前发行的、单曲《BlueFlamingo》也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赞赏。而谢霆锋近来也有意开设自己的经纪公司,重点打造优秀新人,而窦靖童成为了谢霆锋的首个目标。
 

  据了解,谢霆锋对窦靖童产生兴趣是因为去年听到了窦靖童在网络上PO的一段自弹自唱的片段,让他觉得其很有潜质。加上窦靖童的行为与当年的谢霆锋十分相似,让谢霆锋倍感亲切,从而产生了合作的念头。
 

  不过对此,王菲的经纪公司发言人却回应,从未听说相关信息;而与此同时,谢霆锋所属的英皇娱乐也不愿作出回应,让这条报道又陷入了疑云。

 


窦靖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