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匡怡拒当第三者 不在意网友非议

2014-03-19 16: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歌手林宥嘉与香港歌手邓紫棋三年情宣告分手告终,而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当事人一直没有做出正面回应。有传言称,是因为林宥嘉突然对小师妹陈匡怡展开追求攻势,才会导致其与邓紫棋情变,陈匡怡也因此成为众矢之的。
 

  据了解,陈匡怡曾因长相神似周慧敏而走红,被誉为“台大五姬”之一,有着“国企匡”的称号。而早在2008年,陈匡怡就曾出演林宥嘉首张专辑主打歌曲《神秘嘉宾》的音乐录影带,但是当时并未与林宥嘉擦出火花。
 

  如今林宥嘉与邓紫棋分手,陈匡怡也莫名其妙成了两人之间的“第三者”,让陈匡怡十分冤枉。昨日(3月18日)她出席新剧《威廉王子》的发布会时淡定表示:“我不会当第三者,过往经验也没有。”对于自己因“第三者”传闻而惨遭邓紫棋粉丝的痛骂,陈匡怡表示自己并不会在意:“我只有戏演不好才会难过”。
 

  虽然林宥嘉与邓紫棋分手跟自己没有关系,但是这件事情却让自己意识到,就算之后自己有了恋情,也坚决不要像师兄这样公开,直到走进结婚殿堂,以免恋情过分受到瞩目。

 


陈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