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步苏有朋后尘 微博下钙片被抓现行

2014-03-20 21: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天下午16点左右,笑星小沈阳在新浪微盘下载了一部名为“大鸟阿力自射.mpg”的疑似钙片(GV)的片段,并意外分享下载记录到个人微博,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其实早在2012年,影星苏有朋也曾在微博分享了一个名为“韩国高中生视讯飞机.rar”的微盘文件,尽管他很快便删除了微博并解释称自己遭到盗号,但是网友们一致认为这其实是苏有朋出柜的最好证明;而如今小沈阳步上苏有朋的后尘,“微盘”也因此被网友们笑称为是“出柜利器”。
 

  据了解,“阿力”是同志圈内非常有名的一位,曾分享过多部不雅自拍视频,因外型帅气而颇受广大同志的喜爱。而小沈阳所分享的这个视频,正是阿力众多“作品”的其中一部。得知小沈阳下载并分享了自己的作品,阿力的账号“-大大阿力-”还发微博笑说:“小沈阳,你想死吗”,但是很快便删除微博。
 

  对于小沈阳的“出柜”之举,目前当事人暂时并未做出回应,但是网友们早就帮他想好了“借口”,称他可以解释说是“盗号”、“工作人员”或者“外星人”,同时也有网友评价:“果然娘娘腔是本色出演”。而影星任泉也不忘抓住这个机会吐槽一把,发布微博称:“我刚在@微盘发现了一个......啪!!!”逗乐网友。

  小沈阳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