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仍爱贫嘴 网友劝王菲李亚鹏复合

2014-03-26 21: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9月,演艺圈“模范夫妻”王菲与李亚鹏宣布离婚,一度引起网友们咋舌。不过在两人离婚后,双方之间的关系似乎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变化,依旧互动颇多、互相斗嘴,仿佛仍旧是一对恩爱夫妻,不免也让网友们十分疑惑,为何两人会选择分开。
 

  据了解,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之后,两人离婚的原因一度受到猜测,但是却从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而离婚之后,虽然双方各有各的生活,但是两人都没有放弃“嫣然天使基金”,一直为它尽心尽力。
 

  日前,有网友在得到嫣然基金吧帮助后,特别透过微博连发多张照片感谢两人,而李亚鹏看到之后立刻转发留言,还称赞网友放上的第五张照片最可爱。怎料前妻王菲却转发该条,还留言说:“旗子能挂好点吗?哎呀。”见到王菲“投诉”,李亚鹏即解释,还跟王菲用同一语气,表示:“被孩子们抓的嘛,哎呀。”王菲竟“执着”李亚鹏的用字,又调侃道:“回‘哎哟’比较有节奏。”李亚鹏马上顺其意说:“哎哟喂~我改。”
 

  两人这么你一来我一去地互动斗嘴,也萌翻了众网友,有网友慨叹“这一来一回的,你俩定义了一种新的关系,做朋友更自在吧”,是“超越爱情的亲情”;也有网友不死心,留言呼吁“复婚吧哎哟喂”、“和好吧”、“秀恩爱,领证快,哎哟喂”、“现在如果复婚了,估计亚鹏兄会比以前更懂事了”。

 


王菲李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