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儿子恋上官三代 女友曾与柯震东传绯闻

2014-03-28 21: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艾嘉的儿子王令尘被拍到与内地“官三代”女友程颖婕悄悄现身AS鞋上海发表会,恋情正式曝光。
 

  据了解,在此之前,程颖婕曾与萧亚轩的前男友王阳明交往,并曾与萧亚轩的现男友柯震东传出绯闻;不仅如此,王阳明还曾因张艾嘉引入行而叫他“干妈”,并认王令尘为“干弟”,这中间的关系实在是复杂而又微妙。
 

  对于王令尘与程颖婕的恋情,王阳明大方送上祝福称:“谈恋爱都是开心的,开心快乐最重要。”而张艾嘉则表示:“只要他满意就好了,他开心最重要。”但事后也说:“小孩子大了,现在都不用我管了,他也忙,现在不会每天联络,大概1、2个礼拜才打电话。我很喜欢扮演母亲角色,不过孩子大了,有时候都不听我的了,现在比较会扮演朋友的角色。”

  王令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