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事业四面楚歌 姚笛如何出招自保?

2014-03-31 15: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今天凌晨(3月31日),文章发声明承认出轨,并作出了“深刻”的道歉,并取得了妻子马伊琍的原谅,网友们对文章的攻击也有了一定程度的减弱,而另一边,姚笛关闭了微博评论,并选择“藏起来”不做任何回应,表面的和平底下,又酝酿着怎样的一场娱乐圈风暴?

  如今文章和马伊琍夫妇看上去似乎已经取得了和解,文章为了事业,为了家庭,为了形象,还是选择了出卖姚笛。当然姚笛在失去爱情、失去事业,同时还面临着网友们如潮涌般的谩骂之时,又将做出怎样的危机公关,如何出招自保?

  据知情人士透露,姚笛的经纪公司看到文章夫妇发出了声明,目前也在紧急筹备对策,力求将舆论对姚笛的伤害性降到最低,不过究竟姚笛方将发出什么样的声明、做出什么样的回应我们暂且不得而知,是“愤怒”,是“失望”,是“咆哮”,是“认错”,是“忏悔”还是“求饶”,相信很快就会见分晓。

  另外今天网络上流传一张疑似文章微信朋友圈的微博,其中写道:“我还活着”,而对此有姚笛的好友似乎显得有些愤愤不平:“姚笛为文章打胎一句话都没说,知道姚笛有多难过吗?他们在一起很久了,她不是故意的,隐忍在背后!文章一直承诺,明明就是大尾巴狼。”不过据分析,这极有可能是姚笛方放出的烟雾弹,或许姚笛方已经想到了应对的策略,正在想办法实施吧。


  文章姚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