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出走自组工作室 郑爽暂留天娱

2014-04-28 15: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湖南卫视最新明星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正式开播。昨日(4月27日),《花儿与少年》七位参与明星郑佩佩、凯丽、张翰、许晴、刘涛、李菲儿以及华晨宇亮相《快乐大本营》节目进行宣传,而张翰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与老东家天娱传媒合约已满,自己并不打算续约而是选择出走,自立门户。
 

  据悉,《花儿与少年》筹备初期就一直受到观众们的高度关注。七位人气明星的加盟,让观众们对这档真人秀节目期待不已。不过节目刚开始录制,就传出了许晴与张翰不和的传闻,对此两人也特别的《快乐大本营》中予以了澄清,许晴表示:“我们之后是很要好的小伙伴,第一集确实有一些不认同,但后面我们都离不开他。第一集里大家看到我们落地罗马时我有一些意见是因为张翰在飞机上问我如何租车,我就一直想着我们要完成这个任务,但是下飞机后我就突然找不到张翰了,我还和凯丽姐一起去找他。”
 

  因参与湖南卫视《一起来看流星雨》而人气高涨的张翰,此次在《花儿与少年》中却颇不受“姐姐”们的待见,在第一集中就遭到五位女生联手吐槽,指责他大男子主义,不善沟通。对此张翰表示:“我不会不高兴,事情有两面性,比如有人觉得我不懂礼貌,也有人觉得我还是有责任心的,这次去旅行我有很多成长,学会了沟通和交流。”
 

  而在《快乐大本营》中,张翰也自爆自己与老东家天娱传媒合约期满,而自己也已经确定与天娱传媒“分道扬镳”,打算自己成立工作室,寻求更广阔的天空。而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女友郑爽会否与他一同“私奔”,张翰的经纪人胡珊表示,由于郑爽目前还在合约期内,因此暂时不会离开天娱,而张翰的个人工作室还只是在筹备初期,因此具体细节暂时还不便公布。

  花儿与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