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影片“被主角” 贾乃亮爆粗挺李小璐

2014-05-10 15: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本月6日,网络上突然出现一段不雅影片,其中的女主角长相神似演员李小璐。而由于李小璐与老公贾乃亮主演的电视剧《产科男医生》7日起播出,因此这段视频还一度被认为是片方拿来恶意炒作的工具。

  影片曝光后,不少媒体都以“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曝光”为题进行报道,让李小璐不堪其扰。对此,其所属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否认其是硬盘女主角,而贾乃亮得知后也透过微博扬言:“如果有一些煽风点火,起哄架秧子的娱乐圈里的人没完没了诬陷造谣的话,我来陪你,给你俩大嘴巴子,你X的。”

  很显然,这次的不雅影片又是一些有心人士进行炒作的低劣手段,究竟幕后人是《产科男医生》片方,还是另有其人,我们也不得而知,而究竟视频中的女主角到底是谁,也只有当事人心里清楚。而华谊兄弟也强调,目前在网络上不断有人策划、编造不实的新闻,而这次李小璐躺着也中枪,公司势必会使用法律武器,对造谣者和恶意散播一切有关李小璐的不实信息的人或者机构,随时保留追究权利。

  另外,此次事件火的不仅仅是李小璐,另一位长相与之神似的嫩模林娜冰也因此受到高度关注。而林娜冰也懂得适时地作出回应,并透过微博表示:“黑我的人您继续,发过的帖子千万别删除,拿这些下三滥的手段黑我,不是孬种就别删。”

  

李小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