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好男人”破功 风口浪尖嫖娼进局子

2014-05-17 09: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曾主演多部电视剧,去年更成功塑造了大热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中的“好男人”果然一角的内地实力演员黄海波,今日(5月16日)被爆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而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

  今天下午,微博上突然爆出“黄海波嫖娼被抓”的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瞬间就成为微博热门话题。据悉,黄海波因嫖娼已经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并于今天中午被正式移动至朝阳区拘留所,而等待他的是十五日的行政拘留。

  在“扫黄打非”的这个非常时期,黄海波居然还敢铤而走险做出这种自毁形象的事情,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而这条新闻也让不少喜欢他的网友为之心痛。而对于黄海波事件,其经纪公司、经纪人全部保持沉默,拒绝接受任何媒体访问,也不作出任何回应。

  据悉,黄海波目前在拍摄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对于男主角因嫖娼进局子一事,剧组宣传人员张先生也表示不便回应;前女友莫小棋、昔日搭档海清等也都是避而不谈。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黄海波在接受采访时还曾直白表示:“想找个荡妇天仙伺候我”,“跟所有男人一样,想找个带出去倍儿有面子的天仙,在家里特能干活伺候我,床上还得是荡妇,但那都是梦!”如今看来,黄海波还真有一语成谶的意味...

黄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