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回京住昔日爱巢 李亚鹏母亲照顾李嫣

2014-05-20 23: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王菲自和李亚鹏离婚后就很少呆在内地。前不久,还被香港媒体报道斥资3000万元在港买房,但王菲仍在北京保留了一栋别墅。日前,王菲回到北京,乘坐商务车离开机场,来到了京郊的一处别墅区,而这栋别墅正是之前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前一直共同居住的爱巢。在两人分开之后,此栋别墅却依旧保留下来,每年王菲回北京都会来此居住。

  当日,王菲身着一身休闲装,穿着板鞋,带着大口罩遮住面部。拖着一个行李箱,背着一只双肩包,边走边玩手机,看起来好像很轻松。在离开机场大厅后,直接登上商务车,回到了京郊的别墅。

  在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后,女儿李嫣一直跟着父亲李亚鹏,而平日的生活起居都是由奶奶照顾。前不久,记者在东四环附近的某商场内见到了这对祖孙两。当天,奶奶带着李嫣逛街买衣服,李嫣一脸灿烂的笑容,蹦蹦跳跳,心情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