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易珈《结婚的秘密》引共鸣 “女强人”惹人怜

2014-05-21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何群导演执导,张嘉译、王海燕、吴秀波、江易珈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当代都市婚恋剧《结婚的秘密》正在北京台影视频道黄金时段火热播放,性格迥异的人物和贴近生活的故事情节都吸引观众追剧,不仅张嘉译夫妇的精彩表现备受认可,“女强人专业户”江易珈扮演的孟茜也颇受瞩目,角色真实鲜活引发网友共鸣。

  曾在《最美的时光》、《门第》等诸多影视剧中有出色演绎的演员江易珈此次再次出现在北京台热播的《结婚的秘密》剧中,更熟门熟路的再度出演八面玲珑的职场女强人孟茜一角,该角色能力超群、控制欲强烈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脆弱一面,初恋情人的再度出现让她陷入对青春往事美好追忆而不可自拔,并出击猛烈追求。同时,现实而贴近生活的主题更成为该剧关注焦点,孟茜事业上雷厉风行、感情中不管不顾的角色形象也惹来网友热论,引发大家对干练的职场女性的共鸣,更多人在对现代女人工作能力认可同时,亦开始关注到她们的内心柔软和需求。

 


江易珈女强人角色争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