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林采欣变身“欣”女神 大胆转型《暗恋》惊艳发布

2014-05-21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华语乐坛新一代动感小天后林采欣联手海蝶音乐发布最新单曲《暗恋》。总是给歌迷们浪漫柔美小女人印象的贝贝,借由《暗恋》的发布,华丽转型为时尚、健康、性感的“欣女神”。

  贝贝林采欣大胆转型变身“欣”女神

  作为《我欣中的罗大佑》专辑中唯一的女生,贝贝林采欣无疑是四人当中转型最大的一个。在歌曲选择的过程中,她特意选择了与之前抒情温暖的《心墙》差异非常大的《暗恋》,就是希望尝试不一样的动感曲风,让歌迷们听到、看到、感受到自己对于音乐、对于表演的企图心以及突破。果不其然,在编曲老师的重新编排后,贝贝用一种独立自信的态度完美诠释了这首节奏强劲、动感十足的《暗恋》,每一个听完的人都连连惊叹林采欣变了,从小女人变身成为“欣”女神!

  百变林采欣热力舞动国际顶级团队打造《暗恋》MV

  这次极客娱乐特邀西班牙顶级拍摄团队为贝贝策划并拍摄《暗恋》的MV,不仅要让歌迷听到贝贝极具感染力的歌声,更要在视觉上让贝贝呈现出动感百变的全新形象,搭配编舞老师量身为贝贝打造的欣舞步,释放蕴藏在心底的无限渴望,热力舞动征服全场。

  据悉,《暗恋》的拍摄团队可以说是大有来头,由来自西班牙的顶级团队倾力打造,贝贝在MV中将以多款风格大不相同的造型亮相,时而化身排练室中精力无限的舞蹈演员,时而化身镁光灯前气场十足的闪耀明星,时而化身偷偷想念恋人甜美傻笑的浪漫小女人,各式各样的林采欣让你意想不到,一次看个够。而《暗恋》的编舞部分也特别邀请天王天后罗志祥、萧亚轩、吴建豪和潘玮柏的御用编舞老师林大钧的TL团队,为贝贝量身打造利用多种力量及肢体动作充分展现贝贝的力与美。老师们兴奋的表示,现在华语乐坛几乎没有可以如此完美展现这种舞步的女性歌者,在舞动中充满了力量及态度,尤其其中80%的动作连男生做起来都很吃力,更何况要边唱边跳。

  国际顶级团队的倾力制作加上台湾最具专业编舞老师的潜心编排,让歌迷更加期待这支MV能早日呈现在大家面前,一同见证贝贝林采欣如何HOLD住各种造型,惊艳亮相,征服全场!

 


《暗恋》单曲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