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明再次偷腥 妻子携子探班剧组

2014-05-22 14: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曾因“狼吻门”而形象大跌的陈浩明,最终以真诚的道歉获得妻子蒋丽莎和粉丝们的原谅,此后陈浩明也一直鲜有绯闻传出,与妻子的婚后生活也还算克制,一家人的生活倒也算得上其乐融融。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陈浩明再次出轨,并附上他与某位女星举止亲密,在餐厅互相喂食的照片,这不禁让人感慨“偷腥的猫是改不了坏习惯的。”

  昨日,《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剧组在横店举行了探班发布会,该剧是2013年所播出的古装魔幻偶像剧《天天有喜》的续集,当天陈浩明的妻子蒋丽莎带着孩子到剧组探班,被怀疑是为了监控老公。此前就有传闻表示陈浩明即将再度当爹,当被问及此事时,陈浩明坦然承认妻子已经怀上第三胎,据他透露蒋丽莎这次所怀可能是双胞胎。访问中,陈浩明澄清道此次妻子来剧组探班并非是监控自己,而且也向媒体保证到会谨慎处理与女同事之间的关系,并称赞自己的老婆十分的体贴明事理。

  对于陈浩明,小编在此只能奉劝道“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陈浩明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