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吴佩慈对男友放心 因对方曾送其34件奢华礼物

2014-05-22 15: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吴佩慈从怀孕到生女,和未婚夫纪晓波的恋情饱受波折,先是有媒体报道传出纪晓波不想娶,在她要生产前又传出纪晓波与女星密游澳大利亚,近日又有疑似“小三”颖儿的出现,婚事一度不被看好,但据台湾八卦周刊报道,其实纪晓波对吴佩慈疼爱有加,在她的生日派对上,送上34件奢华生日礼,让吴佩慈对这段情非常放心。

  报道指,吴佩慈怀孕时患有轻微产前忧郁症,其间纪晓波曾拜访吴家人,并送上价值2700万元新台币的10克拉钻戒订婚,但她仍存在不安全感。知情人爆料,直到去年10月,吴佩慈办生日派对时,纪晓波送上限量钻表、名牌包以及名车等34样礼物,她感受到纪晓波的用心,感动落泪,才化解不安。

  对于34件豪奢礼物的传闻,记者向吴佩慈的经纪人、弟弟吴立文求证,他表示不清楚,要问过吴佩慈本人才知道。

 


吴佩慈一家三口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