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未婚生女 曝纪晓波为安抚情绪送奢华礼物34件

2014-05-23 10: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据了解,吴佩慈与未婚夫纪晓波相恋至今,两人已育有一女,但两人恋情却饱受波折。早前曾有纪晓波不愿娶吴佩慈,后又传出纪晓波在吴佩慈生产前与某女星在澳大利亚密游,而近日更有传闻两人间出现第三者。

        据台媒报道称,纪晓波对吴佩慈并非外界传闻如此,反而是疼爱有加。早前吴佩慈生日,纪晓波在其生日派对上就送上了限量钻表、名牌包以及名车等34件奢华生日礼,其目的只为安抚吴佩慈的情绪,让她对两人之间的感情有信心。

        更有媒体报道,吴佩慈在怀孕时患有轻微的产前忧郁症,纪晓波在此期间曾拜访吴家人,为化解吴佩慈的担忧,还送上价值2700万元新台币的10克拉钻戒订婚,不过似乎并未起到什么作用。

        吴佩慈,1978年10月4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新北市,祖籍无锡,中国演员、歌手。曾出演了电视剧《流星花园Ⅱ》。并于2005年3月,她出版自己首本美容书《美丽达人》;4月推出了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Look At Me》。2008年10月,她发行EP《夜光航线》。2010年,她出演的电影《预审》和《剑雨》上映。2013年4月12日,吴佩慈出演的爱情电影《分手合约》上映;8月9日,她出演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上映;9月,吴佩慈传出怀孕的消息;今年2月17日剖腹生下下马女“小蕊蕊”。


吴佩慈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