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曲——无爱不欢》隆重开机 新面孔成关注热点

2014-05-26 1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24日,由北京新合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新媒体长片《恋曲—无爱不欢》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据了解,《恋曲——无爱不欢》是由吕磊执导,此次选角导演专门挑选科班出身的新人演绎该片。

        发布会上,记者问及是否担心新人演员对于角色的诠释过于青涩时,吕磊导演表示此次选角十分严苛,每个想要进组的演员都是经过三次的考核才得到出演的机会,“担心是有的,但是好在我们都通过了试镜和对戏,真的适合。比如说崔龙阳他的气质和张亚东老师的气质很接近,对戏时他特别适合北漂故事里的北漂歌手。并且我也相信他们会为大家呈现一份满意的答卷。”

        《恋曲——无爱不欢》主要讲述的高中、大学、北漂、白领人生这四个具有代表性的时间段的不同爱情观。故事的最终落脚点是每个人不同的感情经历,所呈现出的不同歌曲,每首歌都拥有属于他的故事……作为观众的我们,同样能够在剧中看到自己的情感纠葛,内心矛盾。


《恋曲——无爱不欢》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