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谈感情状態:30岁当爹的梦想落空

2014-05-31 15: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9日,胡彦斌携旗下三位新人邓入比、郭一凡、尹姝貽在京举办音乐下午茶,向媒体推荐並分享太歌文化首张EP《太歌春》。轻鬆的氛围中,胡彦斌还主动聊起了自己的感情状態,感慨这么多年一直忙事业,30岁当爹的梦想无奈落空。

  去年,三十而立的胡彦斌成立了自己的厂牌“太歌文化”,一口气签约了三位乐坛新生。其中郭一凡曾经在《声动亚洲》比赛中躋身亚洲区六强,尹姝貽和邓入比则都是《唱出爱火花》节目里的人气选手。胡彦斌计划带著他们在每个季度都推出一张EP,组成春夏秋冬系列。昨天的听享会现场,三位新人爆料胡彦斌这位老板私下一点架子都没有,但是在录音室里会变得非常严厉。郭一凡说:“胡老师特別能熬夜,有时候半夜打电话过来,我以为是喊我消夜,结果是沟通录音方面的事。”尹姝貽则是请媒体朋友为自己壮胆,向胡彦斌申请“下张唱片能合唱”。

  相比较其他两位新人,邓入比显得稳重了很多。

  胡彦斌介绍:“他比我大两岁,已经娶妻生子了。算是先成家后立业。”隨后有记者八卦地问起胡彦斌前两年在某相亲网站公开徵婚的效果如何,胡彦斌哭笑不得地嘆了口气:“很多人不是来找我谈恋爱的,只是跟我说,你的歌很好听,我很喜欢。成立自己的公司以后,一天比一天更忙,终身大事得往后再考虑了。正如我在新歌《姑娘》里唱的,姑娘还在远方。”至於母亲会不会催,胡彦斌说:“我妈现在开始支援我把公司先经营好。我爸是30岁生了我,我以前总想著不能输给他,结果我已经过了30岁了,还没谱。所以有些计划真的没用,尤其是感情方面,急不来。”

  太歌文化除了音乐方面的业务,还有影视製作团队。聊起自己在电影方面的规划,胡彦斌透露一直在做功课,剧本已经改了三遍了,同时放出狠话:“拍电影的话,我一定比陶喆哥要快啊。毕竟我之前认真学了两年导演专业,怎么都应该生个小孩。”至於会不会亲自出演,胡彦斌表示:“我应该会客串,不过主要身份还是导演。”此外,胡彦斌还透露自己导演的电影处女作绝对不会是音乐题材:“我希望让大家看到,胡彦斌不是只能用音乐征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