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即將第四度“行走”希望周迅早日结婚

2014-06-01 13: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5月28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2014年的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据悉,今年“行走的力量”將於7月底8月初行走敦煌,全程7-10天,行走长度在200公里左右。將於6月1日启动报名通道。

  2011年,“行走的力量”第一季在清华启动,时隔三年,第四季“心·跡敦煌”再回清华,同时也吸引了两位从开始便支援行走的老朋友——孙冕和周迅到场。作为《新週刊》的创始人、“行走的力量”联合发起人,孙冕自2011年加入到“行走的力量”以来,每年坚持行走,四年如故,从未间断过。孙冕表示,参加“行走的力量”给了他人生更多的动力和期盼,希望可以走到走不动的那一天。

  周迅作为陈坤的好友,和陈坤一样都热心公益,对彼此的公益项目也都是鼎力支援。2011年,周迅曾作为嘉宾到清华参加“行走的力量”第一季的启动仪式,此次,周迅作为神秘嘉宾再回清华,两人回顾了当年一起搭帐篷比赛的场景。周迅不但在现场送上祝福,更直接表示想要参与今年“行走的力量”活动,“我从心里很尊敬他,这几年一直想要去,因为我自己磨蹭的性格而没有去,但我有一直关注行走的力量。”看似瘦弱的周迅对自己的体能却相当有自信,“我希望今年可以去参与行走,没准我能走完全程呢。”

  在发佈会最后,陈坤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当问及老友周迅的恋情时,陈坤则开心表示,“特別为她开心,希望她能早日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