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又传喜讯 赵又廷高圆圆北京领证结婚

2014-06-06 09: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娱乐圈内喜讯不断,从各大明星父母纷纷发布微博迎接小生命的到来,再到吴京谢楠的婚讯传出,可谓是好事层出。昨日,有媒体报导出高圆圆与赵又廷在北京领证结婚,这对相差5岁的姐弟恋最终结成正果。

        据了解,两人是因拍摄陈凯歌的电影《搜索》时结缘,此后两人在酒店约会时被记者拍到,两人恋情曝光。昨日下午,赵又廷在北京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与高圆圆在民政局领证,两人十分低调,走地下车库离开。此后还有网友爆料啊称“上个月13日前后,看到两人在巴黎甜蜜拍摄婚纱照。”

        2012年4月9日,许多媒体爆料了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地下恋情,4月17日,赵又廷在某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了他与高圆圆的恋情。12月,赵又廷带着高圆圆见自己的父亲赵树海。今年5月7日,赵又廷父亲赵树海在《三星报囍》节目中透露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婚讯,“不是今年就是明年,但详细时间赵又廷会自己公布。”赵又廷曾说30岁要成家,9月就要满30岁的他,6日也默认婚期最快在年底。而如今领证的两人也得到了各方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越走越远。


高圆圆赵又廷领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