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郭敬明微博互动 “这是要合作的前奏”

2014-06-06 15: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正忙于与韩国经纪公司S M谈解约的EXO-M前队长吴亦凡,在微博中接到了来自小四的留言,但在该留言中除了“@ Mr_凡先生”外并无其他任何对白。十分钟后,吴亦凡随即转发了该条微博,并附上三个太阳表情,两人如此互动引来超过16万的粉丝疯狂转发。甚至有不少粉丝猜测道:“两人这是要合作的前奏嘛?”“小四又在‘勾搭’帅哥了!”

        麦特文化传媒董事长、CEO陈砺志也转发了郭敬明的微博,感叹“缘分这事儿,真是玄妙”,并大胆猜测,去年吴亦凡和《小时代3》擦肩而过,这次,是《小时代4》还是《幻城》呢?抑或其他?《小时代》官方微博也加入互动行列,诸多“证据”疑似证实郭敬明和吴亦凡有望合作,有网友起哄:“也是能和杨幂合作,真是最美组合啦!”

        此前就有消息指称吴亦凡、郭敬明有望在《幻城》电影三部曲中合作。这次似乎是合作的前奏,不知道一向高调的小四怎么突然低调起来,是为了给《小时代4》留下悬念呢,还是有其他的想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小四吴亦凡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