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爱抚15岁嫩妹脸被摸腹肌 美眉直呼好硬

2014-06-07 16: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炎亚纶近期新专辑、戏剧两头烧,4日抽空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与粉丝近距离互动。对保养很有研究的他,现场为2位女孩上妆,除了将化妆乳液搓热,在温柔的敷上嫩妹的脸上,让对方心花怒放直说:“有温度的手用起来好舒服!”另一位15岁少女则是直率地笑说:“很爽。”

  最近忙拍戏剧《爱上两个我》,炎亚纶4日出席保养品活动,谈到目前对戏的好友李毓芬,他笑说最近她拍到每天都在哭,所以会推荐眼霜、下戏后帮她涂,希望她眼睛不要太肿。

  另外,最近虽然工作忙碌,但炎亚纶私底下仍持续健身、吃水煮青菜,体脂目前已降到只剩3.3%。他笑说,现在洗完澡下楼都裸上身,妈妈还会盯着看。活动现场更有记者身手“验货”,摸完后还笑说:“真的好硬耶,凹凸不平的。”

炎亚纶爱抚15岁嫩妹脸被摸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