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怒关微博 称被网友质疑整容致压力大

2014-06-24 14: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炎亚纶与李毓芬主演的电视剧《爱上两个我》正在热播中。这对荧幕情侣在华流杂志签名见面会上暧昧互动,两人不仅上演了浪漫的公主抱,还将杂志中两人隔着手指亲吻的场景重现,令不少粉丝惊叫不已。

        然而,当天最受关注的是炎亚纶关闭微博的话题。据了解,此前炎亚纶在微博中为了向粉丝传递正能量,因此在健身房里也会晒照片,这只是为了告诉粉丝们凡是坚持就会成功的道理。但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照片一放在微博上,就会有很多网友质疑他整容。

        此外还有网友将炎亚纶与粉丝的互动私讯曝光,这让炎亚纶很是不满。他表示自己个性比较直,有时候回复粉丝的言辞较为激烈,如若将这些交谈话语信息公开,会引起很多的误会。因此在重压之下,炎亚纶只得选择离开微博,关闭拥有了1671万粉丝的微博。当天炎亚纶还向粉丝解释这件事情,称:“促使我关闭的不是粉丝,而是路过留言攻击的人。”以期望粉丝能够理解自己关闭微博的苦衷。


炎亚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