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或将明年一月结婚 粉丝直呼“把我的青春照顾好”

2014-06-25 09: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有“亚洲天王”之称的周杰伦,被誉为台湾流行乐坛中继罗大佑之后,最具革命性与指标性的创作型歌手之一,也是世界十大鬼才音乐人之一。自他2000年出道以来,将其自身的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仅是流行歌手,还是著名的音乐人、音乐创作家、作曲家、作词人、制作人、杰威尔音乐公司的老板之一,此外还自己担任导演、演员,可谓是跨遍圈内各职。

        一向被外界喻为浪子的周杰伦,自入行后就曾与蔡依林、侯佩岑相恋但均未有结果,直到前段时间传出与比他小14岁的昆凌相恋的消息。据了解,两人已拍拖三年多,周杰伦此前都低调恋爱,近段时间则是高调示爱,似乎是在告诉大家该子女非我莫属。曾承诺35岁结婚的周董,到明年就要满36岁了,据他透露目前正在筹备一场浪漫的求婚,以期望能够在明年一月之前结婚,让女友昆凌升格当周太太。

        昨日,周杰伦还被选为“台湾女生最想嫁的男星”,面对于这样的称号,周杰伦自嘲道:“我不是一个号男人,绯闻太多,所以嫁我之前要想清楚,但我是孝顺的男人。”并且在采访中周杰伦也大方承认即将迎娶昆凌,甚至连angelababy也在微博中送上祝福。得知此消息的粉丝纷纷心碎,直呼:“昆凌!把我的青春照顾好啊!”


周杰伦与昆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