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11月将举行演唱会 或将求婚于昆凌

2014-06-28 15: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据悉,《周杰伦魔天伦2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已落实11月20至23日举行,亦将会是周董告别王老五前最后一次在港开唱。有些人猜测,这会不会是周董向昆凌求婚的信号?

  周杰伦以前对恋事极低调,但近年竟一反常态高调与昆凌拍拖,经常拍到两人甜蜜外游又到夜市晒恩爱,恋情可谓“浮晒面”!最令人意外是周董日前在台北出席活动时竟开腔大谈婚期,自认是“说到做到”的男人,会兑现多年前说过“36岁前结婚”的承诺,即于明年1月前会结婚。周董此言一出,“天王嫂”的人选自然是女友昆凌莫属。

  然而周董一方面要做巡唱、一方面要筹备婚礼,11月的演唱会相信昆凌也不例外会现身。然而,周董自爆还未曾求婚,欧游求婚亦欠缺新意,故此他要物色一个很特别地方才行。

  据知,有人向周董献计,因过去不少歌手都喜欢在演唱会舞台上公开婚讯,早前EricKwok和叶佩雯在红馆舞台上注册结婚,今次周董在香港开唱,正好是给女友送惊喜的大好机会,届时周董带同女友昆凌上舞台公然求婚,若事成这个“万人前求婚”的举动必定让昆凌感动又难忘。

  以往周董不只一次爱在舞台上炮制惊喜,记得2010年周董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在最后一场竟找来旧爱蔡依林做压轴嘉宾,两人大跳辣身舞的“合体演出”可谓轰动一时,所以今次周董借舞台向未婚妻昆凌宣爱亦非不无可能,更符合周董“耍帅”的性格!

  周杰伦昆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