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自曝将与男友注册结婚 被求婚时狂喜狂哭

2014-07-08 17: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戴佩妮,马来西亚创作型华语女歌手,舞蹈工作出身,拥有作词、作曲、编曲的能力,擅长弹奏吉他、钢琴等乐器。出道至今已有10张全创作专辑,堪称当今华语歌坛创作力最丰富的创作歌手之一,曾在2006年获得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的殊荣,并多次入围金曲奖,受到台湾音乐人、电台DJ所大力推崇。

        如今已经36岁的戴佩妮已经跟40岁的西米露交往多年,戴佩妮曾透露男友陪她共度过很多低潮时刻,两人交往了约5年,还曾经一同合拍戴佩妮的MV大放闪光,此前还被目击带家长同游峇里岛。据媒体报道,戴佩妮的男友西米露在今年过年的时候陪伴戴佩妮回马来西亚过年,并且还当着戴佩妮家人的面前向她求婚,而戴佩妮则是被惊吓了一番,先是大笑了10分钟,随后又接着大哭,让在场人全都傻眼,西米露也不知所措,最后戴佩妮送上大拥抱并对男友说“I do”。

        在金曲奖上,戴佩妮可谓是爱情美满,事业蒸蒸日上,当她获得金曲歌后之后,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获奖宣言时,幸福的向外界宣布喜讯,称:“感谢我未来的老公”,并在之后的庆功宴上透露今年将会与交往多时的男朋友西米露注册结婚。


戴佩妮与其未婚夫西米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