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年底嫁高圣远 国外举行婚礼

2014-07-13 10: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周迅
 
        今年赶结婚的大陆女星,喜事真是一个接一个,继高圆圆和汤唯相继宣布婚讯后,周迅与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也传出年底将在北京领结婚证书,然后再去国外举行婚礼。
 
        根据周迅的一位闺蜜爆料:“周迅和男友已有默契年底在北京领结婚证,然后再去外国举行婚礼,周三(16日)她会去杭州为《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唱歌,她计划表演完就在台上向观众宣布婚讯,让大家有一个惊喜,而高圣远也会到杭州欣赏女友表演。”
 
        其实,周迅的好友陈坤也曾踢爆,周迅就快要跟男友高圣远结婚,而高圣远也承认,与周迅有结婚的打算,只是一直没有确认婚期。
 
        现年39岁的周迅,一个多月前才在微博公告与44岁、曾演过影集《CSI》的高圣远恋爱ing,还上传二人甜蜜到巴黎一游的照片,之后更公开拍拖,一起到杜拜看演唱会,以及到成都抱猫熊合影,感情甜蜜非常。
 
        由于周迅明年就40岁了,算是高龄产妇,因此她相当心急嫁人。据悉,周迅最近连连推掉许多片约,包括陈国富监制的《鬼吹灯》、《画皮3》和《大闹天宫2》等,应该是未来几个月要筹备年底结婚,必须减少工作量的关系。
 
        对于周迅年底领证结婚一事,其经纪人一直没有接听电话,而周迅工作室则不回应也不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