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郭敬明无缘成朋友 影片票房之争势在必行

2014-07-14 17: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韩寒、郭敬明同为80后新锐作家,但出道以来两人一直都被拿来比较,甚至一度有媒体报道郭敬明因讽刺韩寒成名靠抢手写作和女人绯闻成名,被韩寒的老板掌掴致流血,但是双方纷纷在博客中否认,并澄清彼此关系都很好。但是,说好的关系很好呢?若真是关系很好,那为何想见却不打招呼,台上台下争锋以对?

        虽然韩寒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想和郭敬明做朋友,但小四却傲娇的拒绝与之成为朋友,要知道这两人虽不熟识,但却被网友调侃无数次,甚至被封为“国民怨侣”。今年郭敬明的电影《小时代3》将要上映,韩寒紧随其后推出新片《后会无期》可谓是紧咬不放,而媒体更是不遗余力的报道两人的相关消息,这更将这对“国民怨侣”推向了话题性关注的新高点,而对于最终是谁笑到最后也是不少网友所期待的。

        或许是记恨韩寒曾调侃自己“与他男女有别”,郭敬明似乎一直都与韩寒隔空敌对。作为青春文学平台上的对手,两人的作品也都是通过新概念而名声雀起,面对于抄袭门小四淡然以对,面对于抢手一说韩寒大肆调侃,无论是怎样问题,两人总能以犀利的言辞,调侃的语句将一切化归乌有,所谓“既生瑜何生亮”,这两人或许就是这样的存在吧,总要一决高下,而此次的票房之战相信已经引起了不少网友屏息观看,不知最后又会有怎样的变故,值得期待。


韩寒郭敬明票房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