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被曝喜事将近 双方纷纷予以否认

2014-07-22 16: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国际章”章子怡与“想要上头条”的汪峰两人自恋情公开后,频频被媒体曝出好事将近。不知道是两人年龄逐年增大令网友们着急,亦或是其他原因,近日现年35岁的章子怡与43岁的汪峰再次传出喜讯。据汪峰好友透露,下月汪峰的北京鸟巢演唱会上,他将会在十万人的见证下向章子怡求婚,并直言两人年内便会登记结婚。然而上周三周迅抢先在演唱会上结婚,致使汪峰不得不重新思考新的求婚招数。

        然而对于媒体的传闻,章子怡今日(22日)在微博上公开予以回应,称报道很“逗比”,其官方微博也表示:“瞎编有风险,造谣需谨慎。”随后汪峰也转发回应道:“姐姐昨天接到《苹果日报》来电,问8.2鸟巢到底想干什么?姐说鸟巢就是演唱会,唱歌给大家听。谁想假新闻就这样“蛋生”了。别再给演唱会造势了,票卖得很好哦!”

        通过两人的微博,足以证实报道并非属实,但是这也不难看出外界对于两人婚事的期待,也希望两人能够尽快传出好消息,赶上“女神出嫁”的风潮,赶紧结婚吧!


章子怡、汪峰微博回应“婚讯”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