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水原希子首尔约会照曝光 秘恋四年疑公开恋情

2014-10-09 08: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被传出绯闻许久的韩国偶像天团Bigbang成员G-Dragon(本名权志龙,以下简称GD)与日本模特兼演员水原希子,日前被韩国媒体Dispatch捕捉到在首尔约会的场面,为二人恋情再添佐证。

  据Dispatch的爆料,GD和水原希子近来在首尔江南和梨泰院一带进行多次约会。上月16日,Dispatch在江南区清潭洞捕捉到二人在某夜店参加好友派对,GD从背后拥抱水原希子,不时用手抚摸水原希子的脸颊,还有疑似拥吻的动作,举止亲昵,十分甜蜜,丝毫不在乎周围人的视线,两人用手机和相机互拍,完全是热恋中的情侣。

  GD和水原希子自2010年首次传出绯闻之后,曾数次被媒体拍到约会场面,但二人一直否认,称只是“关系要好的普通朋友”,1990年出生于美国的水原希子比GD小2岁,是日本著名模特,曾出演电影《挪威的森林》。

  YG娱乐公司就此表示,公司十分尊重艺人的私生活,目前正在跟当事人进行确认,之后会发表官方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