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影版何以玫秒杀杨幂 黄晓明力挺刘恺威躺枪

2015-02-05 16: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Angelababy影版何以玫秒杀杨幂 黄晓明力挺刘恺威躺枪

杨幂、黄晓明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由于电视剧版饰演何以琛的钟汉良及赵默笙的唐嫣荧幕形象塑造到位,备受好评,因此观众对影版充满了极高的期待。早前确定男女主角花落黄晓明、杨幂之外,近日,片方公布其他主演阵容,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重磅加盟饰演何以玫,佟大为饰演应晖,另外谢依霖饰演顾行红、超模何穗本色出演饰演默笙闺蜜箫筱、黄子韬也客串出演饰演重要角色。据了解,电影目前在上海、无锡拍摄过半,将于春节后杀青。

  对于Angelababy的加盟,网友及粉丝无不感到意外和震惊。现实生活中,Baby与黄晓明的感情日渐升温,近日,Baby疯狂秀恩爱还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两人一度传出已秘密订婚的消息,而此番,Baby加盟该片与黄晓明在片中饰演兄妹,并与杨幂饰演的赵默笙展开情感对手戏,为爱开杀,网友纷纷调侃,“难道不比假发套出戏?”、“应该让刘恺威饰演应晖”、“果断何以玫何以琛终成眷属”。

  在2014-2015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Angelababy与黄晓明首次高调同台大秀恩爱,在演唱会上,黄晓明在舞台的深情告别,也感动了无数电视机前的观众,毫不避讳的直言自己在Angelababy的事业上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很大一定程度上是靠Baby自己的努力,希望大家多给她一些支持,爱护女友之心,令人动容。此番,Baby出演自己主演的新戏,想必黄晓明又是很大的促成因素。

  据悉,电影《何以笙箫默》是由乐视影业出品,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讲述赵默笙回国又遇到大学时期的初恋何以琛,曾经法律系大才子如今是知名大律师,赵默笙以为不会与何以琛再有交集,却没想何以琛一直在苦苦等待着她回来,七年里两个人都经历了生活和爱情的考验,七年后的相遇也令两人终成眷属。该电影于2014年12月17日在上海开拍,目前在上海、无锡拍摄过半,将于春节后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