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落泪指责周杰伦 不懂人情世故为哪般?

2015-03-16 13: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吴宗宪与周杰伦

 对于媒体热议的周杰伦婚礼未邀请当年提携他的恩师吴宗宪一事,当事人吴宗宪一直颇有微词,继前两日意有所指地说很多朋友承诺今年把帖子给他后,近日参加活动再被问起此事,竟双眼泛红,直指周董不懂人情世故!

 日前,吴宗宪参加活动,提到周董,他忍不住说:“我当年到处摇屁股推销周董与温岚,花了这么久的心力帮你,你可以给我帖子,但私下要我别去都行,这样太有针对性了吧!”说着说着眼泛泪光,显然对周董的忽视无法释怀。“不懂人情世故,就算朋友也不应如此不堪!我欠你什么?是我的问题吗?如果说我是王八蛋的话那OK。”

 众所周知吴宗宪是周杰伦的伯乐,当年周董才华无人赏识,吴宗宪慧眼识人才,把周董推向了大众,周董也曾公开表示“没有吴宗宪就没有周杰伦”,后来却不知为何两人忽然不再来往,一度引发猜测。不过吴宗宪却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对不起周董的,怒指周董忘恩负义:“什么叫做人的道理呢?我这一生中有去麻烦人家一件事吗?没有,是朋友也不至于如此不堪嘛,那你是不发帖子是要给我难看吗?我是一排名字让你在那边打勾打圈的人吗?人要一本初衷,找回原始的心是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