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昕然领证老公何建泽富二代 低谷时获其帮助

2015-03-19 12: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陶昕然领证结婚

 昨日(3月18日),“安小主”陶昕然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结婚证,与相恋八年的何建泽恋情终于开花结果!与《甄嬛传》中得宠却未获真爱、处处受人摆布的际遇相比,现实中的陶昕然则十分幸运,老公何建泽被曝是富二代,曾在她非常低谷的时候不遗余力地帮助她。

 18日上午,陶昕然大方在微博分享了这一喜讯,晒出红红的结婚证。并幸福宣称:“已得一心人,愿白首不相离!”她还感慨“最美好莫过于我们都坚定地陪伴着彼此成长,谢谢你我的何老师@何建泽”。照片中,陶昕然与何建泽一脸幸福,何建泽转发陶昕然微博,并承诺会一生一世守护“安小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能嫁给如此帅气多金、又会疼人的老公,网友纷纷感叹“安小主好福气”。

 一路走来,两人的恋情向来奉行低调原则,直到去年11月才正式公开,陶昕然通过微博首次公开详述与男友何建泽相爱8年的长跑情缘,将两人从刚毕业时的青涩到8年后的相守都在文字中表达。陶昕然透露,男友在自己状态最低谷时出现,并不遗余力地帮助自己。她形容他们的恋情“遇到你是我的运气,遇到我是你的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