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模特胸部爆炸 网友称“不作死就不会死”

2015-04-04 16: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迪奥萨-卡纳莱丝

之前就有过某模特隆胸过度,乘坐飞机因气压原因导致胸部发生爆裂事件,某平凡女子因整容而变得“里外不是人”,这谈之色变的话题却还是会有很多爱美的女生不断尝试。近日,曾是《花花公子》旗下的一名性感模特,迪奥萨-卡纳莱丝(DiosaCanales)在进行钢管舞练习时胸部意外着地,导致隆胸的硅胶发生爆裂。所幸及时送往医院治疗,并无大碍。

今年28岁的迪奥萨-卡纳莱丝是一位来自委内瑞拉的性感模特,之前曾担任著名成人杂志《花花公子》的模特,在结束《花花公子》模特上生涯后开始向钢管舞方面发展,因其丰满的胸部,拥有大量的粉丝。而曾大方承认她做过多次隆胸手术,扬言如果自己国家的足球队在某场比赛中获胜就将全裸视人,一度让他在网络上有着很高的人气。胸部爆炸后,她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并无大碍,短短12分钟之内,就有3000多名网友转发了这条信息。也不知网友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情,还是真是真爱。

迪奥萨-卡纳莱丝

而此条消息出来以后,更多的网友是不得其解现在的模特们都喜欢以“胸”来博关注,网友在下面纷纷评论说“不作死就不会死”“女人不易,且行且珍惜”“假的就是假的”。固然爱美是人之常情,但是以付出巨额的代价来获得美是不是一种病态,为博取粉丝及关注度更是“畸形”,所谓的自然美才是真的美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