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再次怀孕已证实? 谢霆锋赶工拍戏只为挣奶粉钱

2015-04-10 10: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锋菲恋”一路以来都是备受众人瞩目。去年谢霆锋和天后王菲的姐弟恋情可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人们的焦点或许已经不在他们身上了,对!转移到了“生宝宝”的事情上。自去年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后,就多次被爆怀孕,但都被经纪人与谢霆锋妈妈否认,近日在拍《惊天破》的谢霆锋要求拍片速度加快,疑似王菲真有身孕,谢霆锋赶工拍戏也只为挣奶粉钱?


谢霆锋

香港媒体报道说,王菲近日原本打算飞到香港与谢霆锋会和,却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取消所有行程,而这边正在拍《惊天破》的谢霆锋也是要求加快速度拍片,急着快马加鞭返回北京。据悉,去年10月王菲前往台湾拍摄牛奶广告时穿着松身白色衫,还经常用手摸肚。


王菲

今年三月底王菲被网友拍到脚踏平底鞋、身材明显发福,腹部微微隆起,显得孕味十足。对于王菲怀孕传闻,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哈哈哈!越传越多,他们喜欢传什么就传,我不会讲。”再追问王菲是否怀孕?她就大笑:“不是有宝宝。”对于各种再孕传闻,各位相关当事人被问及时却均表示否认或不回应。值得一提的是,王菲怀孕若事实,这将是王菲第三次做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