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张梓琳晒与老公合照 曾与刘翔有过一腿

2015-04-18 12: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曾参演过《硬汉2》、《不二神探》、《我的早更女友》等电影作品的前“世界小姐”张梓琳,近日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老公聂磊的合影照,纪念两人相识五年。照片中的两人笑容满怀,再加上“世界小姐”张梓琳和老公的高颜值,两人甜蜜的照片晒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张梓琳与老公聂磊

张梓琳在微博中这样写道“人生有多少个五年,期待下一个与你一起走过的五年”,照片中的张梓琳与老公聂磊笑容满面,头上戴着花,身穿情侣装紧紧相拥在一起,网友看完后也是纷纷点赞留言“女神好美,男的好帅!真的是郎才女貌”“女神要幸福”“天,以后孩子的基因该有多好啊”更有网友调侃道“梓林姐,下一个五年添宝宝吧”。


张梓琳与老公

据悉,张梓琳老公聂磊是圈外人,因其比较低调,加上他两都比较崇尚自然、简约,两人2013年在泰国普吉岛秘密举办婚礼时,席间也只是邀请双方家人及几十位亲密朋友参加,并无圈内人士。而张梓琳因练习过跨栏,曾经一度还与刘翔传出过绯闻,但是现如今已经成为美美的人妻的张梓琳家庭生活如此美满,过去之事也就不值得一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