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扮嫩卖萌拍新戏 “腰果夫妇”称号把郭品超毁了

2015-04-26 08: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现在一说到姚笛就会不由自主的提到“出轨门”事件,虽然事情已经整整过去一年,但拿起这说事,还是可以扯上一箩筐。日前,身陷“出轨门”事件的姚笛现身成都拍新剧《王小米驯夫记》,在剧中新的造型也是引发网友的热议。姚笛自从去年“出轨门”事件发生后几乎是没有露过面,在4月17日晚上,姚笛发出的一条自己参加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的微博打破了一年来的沉寂。现在又是曝出新剧照片,看来姚笛这次复出的公关也是打的挺好的。


姚笛、郭品超

在曝光的照片中,姚笛打扮的青春靓丽,潮范儿十足,一改往日齐刘海,留中分发型,与她对戏的郭品超也是帅气十足,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的目光,也有网友把娇柔的姚笛和长腿欧巴郭品超封为“腰果夫妇”,也有一部分网友可能依旧过不去“出轨门”那个坎,称“求你别辉郭品超”。


剧照

据悉,《王小米驯服记》主要讲述了两人阴差阳错最后结婚的爆笑爱情故事,姚笛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貌不出众,但是乐观向上的孤女,暗恋由郭品超饰演的摄影记者,通过生活事件来透视80后婚姻。虽然姚笛因为“出轨门”事件,已经变成了一个人见人骂的“小三”,但是不应该要给每个犯错的人一个补救与原谅的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