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晒与父母磨皮自拍照 你妈比你还年轻你造吗?

2015-04-26 18: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李思思一家

都说如果和朋友合照,一定要磨皮加美颜,才能妥妥的发出去,可是和父母拍照也要美颜加磨皮么?小编在看到央视主播李思思发的这张“魔照”后真的是醉醉了。近日,央视女主播李思思转发粉丝后援团的微博,晒与父母自拍的照片,照片中,李思思的父母各自戴着很潮的太阳眼镜,在李思思磨皮加美颜的特效下,简直年轻了至少20岁,李思思妈妈在照片中也就跟李思思的年龄差不多,你妈比你还年轻,你估计不知道吧?

4月19日,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在自己爸妈珍珠婚31周年这一天祝福自己的爸妈,并晒出了一家三口的自拍美照。照片中,一家三口都戴着墨镜,李思思爸爸妈妈还穿着情侣装,一家人看起来非常潮,在李思思的很“魔性”的美颜和特效下,李妈妈和李思思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对姐妹花,而李爸爸也是堪称“小鲜肉”一枚,有这么贴心不怕泄露自己年龄的女儿,也难怪思爸思妈感情这么好。

消息公开后,网友也是纷纷留言称:“祝思爸思妈,元宝儿外公外婆纪念日快乐。”不过也难得李思思有这份心,可是和爸妈拍照都还要用到美颜,小编也是实在看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