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Y姓闺蜜T与其老公搞劈腿 杨幂唐嫣引猜疑

2015-05-10 12: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昨天(5月9日) ,“函数公”的微博著名评论人在微博上发出一条劲爆的消息,该网友在微博上称“不管是谁的粉丝,都来说说对唐嫣的印象吧!”,随后不久又在微博上发出“Y性闺蜜T与她老公L出轨,你们认为可能性多少,现有人称有他们的激情视频。”疑似Y指的是杨幂,T指的是唐嫣,疑似唐嫣劈腿杨幂的老公刘恺威。此消息一出来,迅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曝唐嫣劈腿

一部分网友表示不相信,怀疑又是新片上映的炒作,称“唐嫣应该看不上刘恺威吧”“马上风云天地就上星了,炒作不能这么不下限啊,3个人人品都挺好,求别黑”“不要最后视频放出来了确实他们合作的新剧”但也有网友表示“希望是真的”一开始就想到了杨幂和唐嫣”。


杨幂、唐嫣

众所周知,自从杨幂微博骂邱泽劈腿李毓芬帮唐嫣出气后,杨幂还陪伴唐嫣走过了最难过的日子,从此杨幂和唐嫣便被获“中国好闺蜜穿的称号”,之后两人的情谊在上《天天向上》节目上更是得到了应征。只是这次作为杨幂好闺蜜的唐嫣是怎么了,难道真的劈腿好闺蜜的老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