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撞脸杨幂走红 网友“幂幂快来认亲”

2015-05-14 18: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明星撞脸已经不是很什么新鲜的话题了,但总是会延伸出新的有意思的东西,本来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两人,但长得实在是太像也是闹出了不少笑话。前不久,爱搞笑的王宝强还特地搜集了与自己长得像的网友们,自我调侃到“自己的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传遍了大江南北”。总是与在娱乐圈里面与众明星撞脸的大幂幂,这次可是被一位90后的大长腿“小鲜肉”给撞了,对此,网友们也是隔空喊话杨幂“来认亲”。


90后小鲜肉撞脸杨幂

近日,一位90后小鲜肉迅速在微博中走红,身高180,喜欢瞪着无辜的大眼睛自拍,最最重要的是,他长得简直就是杨幂与和贾乃亮的混合体!这位“小鲜肉”的照片曝光后,立即在网络上走红,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表示:“确实有几分神似”“小鲜肉快到碗里来”“底子好自拍没烦恼”“大幂幂快来认亲吧!”


90后“男版杨幂”

不过,幂幂最近似乎也是没时间搭理这位“小鲜肉”,因为昨天(13日),一则“杨幂醉酒被迷奸”并配有图片和视频截图的的消息被曝光后,可伶的幂幂再次被黑,赶紧的为自己澄清都来不赢呢,哪有时间认“亲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