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家规严不准谈恋爱 霸道总裁暖哭粉丝为哪般?

2015-07-24 16: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王俊凯家规严不准谈恋爱  霸道总裁暖哭粉丝为哪般?

不得了啦,王俊凯这个霸道总裁确实很“霸道”。这几天,天天进热搜,让各位前辈怎么想啊?当然,每天的热搜内容都不一样,不过今天的热搜让凯粉们很是感兴趣啊,连小编都按捺不住要前去凑热闹了。前天,王俊凯在参加小s的节目《康熙来了》笑称“妈妈不准他现在恋爱”。”不准恋爱?难道是家规太严了?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王俊凯家规严不准谈恋爱  霸道总裁暖哭粉丝为哪般?

王俊凯在节目中表示:妈妈警告我25岁前不准谈恋爱,不然就别回家。看来这家规确实有点严。不过这样让很多凯粉却乐开了花,纷纷为凯妈点赞。粉丝表示“不准恋爱太有必要了”“知道婆婆说让你25岁前不恋爱我就放心了”“我通过努力遇见你之前,别谈恋爱!毕竟你是我前进的动力”看来,“不准恋爱”太有力量了,把凯粉们的花痴都逼发出来了。


王俊凯家规严不准谈恋爱  霸道总裁暖哭粉丝为哪般?

其实,王俊凯在粉丝心中的形象一直都是高大而富有正能量的。7月22日,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在台湾录制综艺节目,当晚就赶回北京参加第二天学联代表大会。而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参加国家级的会议了。网友纷纷称赞“正能量偶像”“承担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责任,加油!而之前王俊凯在上海虹桥机场发现歌迷摔倒,回头关心粉丝,大喊:不要挤,好不好。这暖哭了很多粉丝,大赞: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