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一夏天引爆热搜 混血萌娃cp高颜值组合遭网友神助

2015-07-25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诺一 夏天 

 正在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了》第三季已经正式沦陷成一场旷日持久的年度感情大戏,软萌傻白甜诺一沦陷在霸道总裁的怀里,霸道总裁康康在白富美小公主夏天面前充满了内心戏,小公主夏天被见过观音菩萨的帅气混血小王子诺一萌的不要不要的,逗逼的轩轩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感情戏中。最终夏天会花落谁家呢?

 诺一和夏天都是混血萌娃,如果两个小孩将来长大了能配一对也是极好的,不过现在两个小孩之间纯纯的互动满足了网友们yy的心里,从第一季中的天天跟森碟到现在的诺一和夏天,其实小编挺担心网友们的这种yy配对,会不会对还是小孩的他们心里产生一些影响呢?小朋友的世界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诺一 夏天 

 有网友称看到诺一和夏天的搭配,就是看到了现实生活中公主和王子的搭配。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夏天和比爸爸还懂事的小王子诺一。有时候这些小孩的举动对大人都有言传身教的作用,还有夏天主动送给你诺一的香吻都让网友们记忆深刻,这季《爸爸去哪儿了》就是一部青春言情偶像剧,完全没有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