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梓晨整容界奇葩蛇精男 喜欢晒美金和裸照

2015-07-27 13: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刘梓晨整容界奇葩蛇精男   喜欢晒美金和裸照

  刘梓晨是谁?凭空突降热搜榜?莫非又有演艺新人出道?这一切疑问问了度娘全都得到解答了,不过这答案让人看了感觉在挑战公众的忍耐极限。刘梓晨就是继一夜爆红的15岁的整容少女李蒽煕之后的又一名整容达人,乍一看照片还以为是女孩,其实,他可不是女生,他是纯爷们儿,而之所以有着这样的容貌,除了整容就没有别的解答了,和刘梓晨之前的证件照对比来看,没错,就是整容了,而且动刀子的地方还不少。

  翻看刘梓晨的微博会发现他真的时时刻刻都在挑战人的极限,在微博中与晒人民币不同,他晒的是美金,还酷爱晒自己的裸照,微博语言也是极其自信,大骂当红的男明星捧高自己,其中尤以李易峰和吴亦凡、鹿晗等都没逃过他的毒蛇,微博言论分分钟刷新无下限尺度,网友大呼求搜素净化网页,原本的刘梓晨有着塌鼻子,单眼皮,宽大的鼻翼,小小的眼睛,略宽的下颚,看起来还挺阳刚之气的。

  被网友成为丧心病狂的刘梓晨这次又登上热搜榜,对于他自己来说肯定是极其高兴的一件事,这样又让更多的人认识他了。对于刘梓晨的一系列无节操无下限行为,有网有调侃说道:“15岁就整容失败昨日第二次进行全脸整容!!估计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才这么凶残的折腾自己。建议去看脑科心里疾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