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罚抄一百遍 网友围观调侃引发舌战

2015-07-28 15: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易烊千玺罚抄一百遍登上热搜榜,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易烊千玺在学校犯错了?可是现在不是暑假吗?再说易烊千玺是成绩好的乖宝宝呀。原来前段时间TFboys受邀去台湾录制了《康熙来了》,可见TFboys人气高到了什么地步,可7月28日网上曝光了一组TFboys送给蔡康永老师的签名专辑的照片,照片中“康”字竟然写错了,这消息一经曝光,网上负面回应一浪高过一狼,有网友表示“错就错了,男子汉敢作敢当,为什么不出来认个错道个歉?”。

易烊千玺倒敢做敢当,自己在微博道歉并罚抄一百遍康字,tfboy一直以学霸团自居,三只的成绩也确实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学霸,队长王俊凯还作为重庆八中的学生代表,出席了全国学联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所以易烊千玺写错字的新闻一出,就遭到网友的大力吐槽:“说好的学生代表模范作用呢”。也有粉丝立即站出来维护粉丝的形象,称偶像写的是繁体字,并没有写错字。


易烊千玺

对于易烊千玺写错字这件事,其实可大可小,只是因为tfboy他们是公众人物,所以被放大无数倍,其实网友应该更宽容一些,毕竟三只还是未成年人啦,在我们现在用手机和电脑打字的时代,用笔写字确是变得有些生疏了,这还真的得引起大家的重视,不然最后别说错别字,可能错别字都不会写了,不过,易烊千玺以后可别再犯小迷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