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小号遭起底 张檬男友李濛资料曝光信息量惊

2015-08-02 10: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小号遭起底 张檬男友李濛资料曝光信息量惊人
 

 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小号遭起底,张檬男友李濛资料曝光信息量惊人!今日(8月1日),微博曝出的一系列热门话题,真是一出年度好戏,贵圈真乱已经无法形容娱圈动荡的感情了。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张檬男友系刘雨欣老公,令网友们脑洞大开,直呼三观尽毁!而后,疑似刘雨欣小号“母牛失去了蘑菇”被扒出,刘雨欣已婚生子的消息真的坐实了?

 此前,刘雨欣因录制《叮咯咙咚呛》,过尖的下巴令其陷入整容风波中,而后有关她的大尺度新闻层出不穷。今日竟然传出27岁的她,已经升格人妻人母,太吓人吧!这比张檬隐瞒有男友事实,还去参加CP真人秀与范世琦闹绯闻更令人震惊!而刘雨欣晚上9时许更新的微博:“缘来是你,我惜;缘尽你去,我放。我希望尽快签!尽快离!”疑坐实传闻,网友们纷纷表示没法淡定,称其遭遇太可怜了。


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小号遭起底 张檬男友李濛资料曝光信息量惊人

 刘雨欣小号曝光被爆已有女儿,结婚三年多还曾两度流产,流产和生孩子宫缩期间老公李濛一直在外劈腿,还曾劈腿到张檬。三年婚姻里勾搭小姑娘,践踏几只船,还得过性病,刘雨欣因爱一直忍气吞声,期待迷途知返。张檬的粉丝战斗力超级强,跑去正宫刘雨欣的微博破口大骂,这也是一则奇观!

 网友“跑得快的小短腿儿”发文感慨:“表示把‘母牛失去了蘑菇’的微博全看了一遍,对刘雨欣没以前那么讨厌了,觉得她真的好可怜,现在讨厌死李濛、张檬了!”这母牛失去了蘑菇看来真有可能是刘雨欣小号,不过,就算经历再可怜,这一段不忍直视的“婚史”,可叫粉丝们怎么归正三观?


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小号遭起底 张檬男友李濛资料曝光信息量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