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被黑上演现实版罗生门

2015-08-02 19:0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2

  经历几天的静默后,张檬男友事件在昨晚又有了新的进展。张檬先是更新了一条微博,图片中张檬努力撅嘴并翻着白眼,并配文“呵呵”,似乎在暗示自己对于此次事件的无奈和不屑回应。正当大家纷纷猜测她真实的意思时,凌晨三点,张檬个人微博连续更新了两条微博,一条大致是向自己的粉丝们道歉;而另一条则暗示遇到过渣男,但自己早已是单身状态,否认了自己是小三希望求网友放过自己,字里行间可以清晰地看出她的无奈。不过,10分钟后,她又删除了这两条微博,使得事情真相越发扑朔迷离。

  网络的猜测并没有因为她删除微博而停止,有人猜测,张檬可能确实碰到渣男,但是无处喊冤,不过智商确实实在捉急,如果遇到渣男,就该跟大家说清楚,哪怕网友不信任,但是真理越辩越明,总有水落石出的一天,而不应该采取这种方式回应,“呵呵”一次能够生出多少种含义,就算是好的意思也会被误解成示威;随后连发两条微博,希望网友不要误会自己,相信也是想对时下对自己不利的舆论给出自己的声音,不过一来网络积怨已深,不好挽回;二则因为可能确实跟渣男曾经在一起,不忍心撕破脸,只有发出指向性不明确的微博,暗示自己遇到了渣男,也是够含蓄的。网友评论,“可能两个人真的暧昧过,在一起过,所以就算自己这样被骂,也不忍心伤害前任的节奏啊,这么一想简直是女中豪杰?”

  还有人在论坛爆料声称,此次事件是其公司为捧某新签约艺人而一手做出来的炒作,分析的有鼻子有眼,还附上了众多微博贴图对比,力证这种猜想,可谓现实版的“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既然是公司行为,张檬的行为就显得合情合理了,有什么打击能够比通过打压自己力捧其他新人的更大呢?

  当然了,网络上还有一个声音为众网友们所认同——那就是是冲动说。根据网友曝光的资料显示,张檬与该男子确实在一起过,但是发现该男的渣男本质早已分手,去参加恋爱真人秀节目也正是出于寻找一份真挚的爱情而非友情的考虑。不过该男子对张檬倾慕已久,看到张檬与范世锜组成的“蒙奇奇夫妇”暧昧互动十分嫉妒,因此一冲动他就自爆是张檬现男友,从而将张檬的处境拉至如此尴尬的地步,还牵出了一出狗血连续剧,不过从该男子早前就已经关注张檬、节目、范世锜三人的微博来看,如此猜想似显得合情合理。